2008/10/29

墊檔用遊記--我的歐洲之旅(六)BMW Museum

近來,在忙兩個系列的文章。

過去PO文的方式,沒有系統。想到什麼寫什麼,也欠了一堆芭樂票!所以想累積一定的文章,排好序,再慢慢發表。

所以先把遊記補完。

##ReadMore##

---------------------------------------------------正文分隔線------------------------------------------------

話說這次去德國,主要是一位好友在BMW工作。

有圖有真相:

這是BMW Museum入口的售票口,門票幾多錢我忘了,為什麼會忘:

1.我老了,記憶力超差

2.我保留的票根沒有價錢 @.@

就在那個下午,兩個看起來鳥鳥的東方人,走向可愛的金髮售票小姐,邪惡的掏出引以為傲的寶貝,原本笑容可掬的德國小妞,瞬間驚訝的閤不攏嘴。隨即投以敬佩的眼光,忍不住獻上她的第一次......

(迷之音:喂!這不是色情網站啦!)

哦哦....獻上第一次,台灣裔BMW員工證換得的免費入場券啦。(一張工作證可以換四張哦)

迷宮一樣的展間(我認為學建築、展覽、室內設計....的,很值得一去。我是外行看熱鬧,但感覺作出這間的設計師,功力很高)

BMW(巴伐利亞機械工廠)發跡的飛機發動機

 

03年的P54引擎(展場這區是一整排引擎,我只PO一張表示一下,否則會PO不完)(光這個博物館,就照了幾百張吧,數位相機+記憶卡真是恐怖的組合)

腳踏車....遜!摩拖車....遜!這台才炫!

一整個系列的二輪Bimmer,讓你進入時光隧道:

正港BMW疊疊樂(時間與空間的交錯)

用實車會疊不完,只好用車尾牌來代替

第一台”奢華”級(luxury-class)BMW,卻一點都不低調啊

第一部渦輪(不是權證哦,是Turbo)的七系列.....這是去過香港的台灣金融從業人員才知的冷笑話(真的很冷...)

 

沒量產過的Z9

最來一張,因為實在太消魂了

節能減碳H2R。我們的區長應該改開這台

我個人覺得最炫、最讚、最棒的是這台,由前面(前門?引撉蓋?)進出的泡泡車(Bubble Car, Kugel zum Knutschen),所以留在最後壓軸。(這台不是概念車哦,有量產過)

   

後記:

雖然一張BMW員工證可以換四張免費入場券,不過,同行兩個拖油瓶女王,一來累了,二來對車車沒興趣,如果是逛百貨公司,第一個理由就會自動消失。所以還是第二個理由比較正確。

她們選擇了也是很炫的BMW Musem的Cafe Bar,用也是設計得很炫的Menu,點了很炫的果汁。放我們兩個男生,在屬於男生的玩具博物館,過了很炫的半個下午。 (一直用很炫....因為直接引用我女兒的形容)

不過,後來我看了那杯很炫的果汁,還好喝的不是我!@@

 

 

FunP推文按這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