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3

墊檔用遊記--我的歐洲之旅(二)

這次德國行,最深刻的感想就是:好貴啊!

歐洲消費本來就貴,加上歐元大漲,當地物價真是貴到爆。

舉幾個例子:

 

至於最便宜的可樂(200CC),一杯要價也要2.8歐元。那就是在餐廳用飲料的最低消費額。

這期商週有報導最貴的腳踏車,我也來PO一下。

4,199歐元,大概二十萬台幣。比起商週報導那台六十萬,少很多。但!這是簡配價!意思就是還沒加你一定會加的配備。

買不起嗎?那參考一下我朋友小女兒的”坐騎”,看一下那個MARK!(德國人買來給小朋友學騎腳踏車用的,沒有踏板,小朋友用雙腳踏地往前走,聽說這樣學平衡很快,等到平衡OK了,再加裝踏板及鏈條等,當然,又是一筆錢囉!):

 

這一兩年,想去歐洲旅遊的人,可能都會延後行程吧。難怪這次去幾個景點,排隊都沒有以前那麼久!但是還是很多人啦!

 

補充圖片:

現在一台萬元的腳踏車,在台灣也是常見的,所以上款BMW幼童用的價格,大家覺得還好。看一下它的大小吧!(前景為我八歲大的女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