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墊檔用遊記--我的歐洲之旅(一)

回國囉...但後天又要去香港三天。

就先弄幾篇遊記墊墊檔囉。

不過並不表示本BLOG會往旅遊網誌方向發展,過一陣子有新文章就會把這幾篇刪掉。

這次只去了德國,會選德國,不是因為它好玩。其實在歐洲中,德國風景普通(沒海景、湖光山色不如瑞士、阿爾卑斯山最精彩的不在德國)、古蹟城堡也所剩無幾(二戰被炸光了)、東西又難吃(美食在拉丁語系國家)。

只因為我有一個,大學時代最好的好友,目前定居德國,前年已成德國人,在BMW工作。

他是BMW中極少數的亞洲人,可能還是德國總公司中,唯一的台灣人,也算台灣之光啦!他剛完成一個重要的開發案,為BMW申請到了數個專利(因尚有其他國際專利申請中,故我被要求保密內容及數量,就此帶過)。不能提,但我還是要講,因為我覺得很為他驕傲。我也有機會小試了一下原型車!爽啊!

也許,再過一陣子,他的作品,就會普遍置於全球BMW量產車中。而他將因此得到BMW給他的專利權分紅獎金,雖然不如大家想像的多,但總是一項實質的鼓勵,加上這種有機會改變全球駕駛習慣的成就感,我想,是國際一流企業留才的重大誘因。

沒圖沒真相。

不過那台原型車的照片,我也不能公開,就吊一下大家胃口吧。

但我們一同出遊時,在無限速德國高速公路上的錄影,就放在下面讓大家聞聞香囉。(很可惜那天是週末,路上車上很多,一直找不到地方”發揮”,只能飆到近250KM/HR)(留下一點線索,讓大家猜我們要去那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