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6

墊檔遊記--印度之旅My Passage to India-I

有人寫MAIL來表示對印度這個國家感到好奇,正好最近沒什麼心情寫長文,就來點遊記混篇數。

印度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國家,全世界大概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有特色的地方,喜歡的人會很喜歡,討厭的人就打死不想再去。

它帶給外國人的文化衝擊Culture Shock,絕對是穩居全球一二名的。

##ReadMore##

先來一張令人心懭神怡的路邊即景

印度地很大,但人更多。所以每戶分得的耕地不會很大,要大規模自動化耕作應該很難。

在印度,要拍到這麼大一片還沒拍到人,也不是太容易就是了。

路旁的傳統小吃店兼休息站

店內一景

這種店,提供標準的印度餐點及飲品

而且都是現點現作,印度拉茶道地又好喝。在清晨時分,天氣還涼涼的,剛開店擺好生財器具的老闆為我們燒炭煮出熱呼呼又香又濃的奶茶三杯,喝進肚中,真是幸福感十足。

這三杯幸福滿滿的奶茶,總共花了我十二盧比,要換算成台幣請自己按這裏

當時我幻想,來開一家有品牌的全國奶茶連鎖店,如果印度十一億人口每天喝我一杯,我就會比郭董還有錢了。科科!

這樣一來,我怎麼會在乎一杯現沖奶茶4盧比的國家,可不可以撐起世界的經濟?科科X2

就在這店的旁邊,才有機會看清楚沿路正在進行鋪設工程的電纜(我猜是光纖?)

沒錯,就是路旁挖一條溝把電纜放下就對了。科科X3

來一張近照,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纜線

5 意見:

majicute提到... 提到...

我老闆多年前去印度(孟買),在機場往飯店的路上,他看到人和狗在垃圾堆裡搶食物......他生平難忘!

你有拉肚子嗎?聽說去印度必拉XD.....至於奶茶,我在泰國街邊或鄉下看到的奶茶/咖啡小鋪、攤販,用的清一色【雀巢咖啡和三花奶精/煉乳...及不知名的茶葉粉(泰國奶茶是橘色的】....難怪雀巢在金融風暴下依然不敗

匿名提到... 提到...

嗯,我也很想去印度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去了之後告訴我:
你還是別去吧,腸胃太虛的人不宜
我看你呀,一下飛機可能就不行了,很臭喔...

=.=

匿名提到... 提到...

我對印度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打開電視一定有人在跳舞?你有這樣覺得嗎?很厲害,任何時候都有跳舞,印度真是太神奇... --sm

投資理財911 : 提到...

To majicute:
拉肚子是一定要的啊!那是印度culture shock 101
除了拉肚子,還要習慣沒有衛生紙供應的廁所,上完了怎麼沖水?茅坑旁邊有個水龍頭就是了
洗完手順便就沖掉了
肥皂? 別傻了
To 匿名:
很臭,不用下飛機就有味道了啊
進出印度的班機固定都有很incredible的味道
To SM:
印度人跳舞一定要配上它們獨有的音樂
你能想像12小時車程都要跟司機一起享受印度音樂的樂趣嗎? 哈
PS1.新家弄好了記得通知一下
PS2.有機會來南台灣我家老大要請你

majicute提到... 提到...

我發現島國民族性都愛跳舞..包括台灣原住民、東南亞島國也是...觀光團到該島必定用歌舞迎接...

印度是大陸型的國家,歌舞的傳統不知道是不是和宗教有關?寶來塢的歌舞片不少就是了....

我同事(客家人),家裡的印尼幫傭,隨時都可以起舞....連阿嬤唱客家歌時,她都可以跟著跳上一曲!!很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