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愛曼牛(Emmanuelle)夢遊仙境—牛市旁的幻象與騙局(三)

市場目前氣氛沈重,散戶斷頭聲不絕於耳,在這樣悲慘的氣氛下,讓我們來看看「衝衝衝理專」美國篇,助興一下,旨在提供娛樂,沒有惡意,大家看過笑笑就算。

 

「衝衝衝理專」美國篇:

9/20  標題:再猶豫不決,多頭漲勢不會等你的!

 

這封EMAIL,光這段我反覆看了好幾遍,實在看不懂在講什麼,應該是我總經沒學好,不太了解這高深的邏輯,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次貸是因為”FED基準利率太高,讓人繳不出房貸因此違約”,那美林及花旗下台的CEO應該要有guts一點,回來抗議復職,要不然就太娘了一點

原來要GDP轉負才是衰退,那台灣媒體整天在靠夭什麼?美國GDP1999年=4.4,2000年=3.7,2001年=0.8,2002年=1.6,都是正的啊。S&P500從2000年的1552高點跌到2002年的775點,跌掉了50%強,這個應該是上文所謂”那是以後的事”,反正現在進場,你一定讓我出在高點的意思嗎?

哇咧,不是在講美國經濟,怎麼講到拉美了?應該是我比較沒有世界觀,以管窺天,難怪看不到你看到的”眼前有錢可賺,且是非常明顯的買進訊號”,沒有了你,我就不可能”先賺它一筆”,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上天派了你這個股海明燈,萬幸萬幸

 

這盞明燈,還真是明中之明,燈中之燈。連未來淨值要漲多少都難逃你的慧眼

看到這裏,我眼淚再也忍不住,從眼框中,如濤濤的黃河,滾滾奔流下來。美國,拉美,礦業,韓國的未來漲幅,都在掌握之中(原諒我上面的不敬,只用了””,正在考慮要不要改””或”上人”之類的)

我不只總經沒學好,連技術分析都自嘆弗如,我老師怎麼從來沒教過我這樣的名句。”如果歷史會重演,K線絕對有用。如果人心不會變,歷史就會重演”。啊~~~~~~妙極妙極。我一定把它印出來貼在Monitor前,每天細細品味。

”即使玩短線也要賺一個波段在走”,原來”短線”跟”波段”是要合併連用的啊,我一直誤會波段是長線的事,看樣子我老師誤我太深,今得有幸,讓你一句話,打通我的任督二脈,除了眼淚,我鼻涕也追隨眼淚哥哥的腳步,如沓沓的馬蹄,狂奔不止。

”修正完後的股市,總是吸引人的”<--但如果一路修正50%,那什麼時侯要進場啊?已進場的,是不是”大家可以自設停點”?

”但是有進場的人現在就能享受上漲收穫的樂趣”<--是跑三點半的樂趣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